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模范先锋

公司高层次技能人才培养实现“零突破”|刘丹丹入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

作者: 李楠楠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近日,山东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泰山学者和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名单的通知》,仪表车间职工刘丹丹获得2021年度“泰山产业”技能领军人才,公司高层次技能人才培养实现“0”的突破,刘丹丹也是山东能源集团和枣庄市本次遴选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技能领军人才。

图片

根据《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实施细则》,围绕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推动关键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加快引育一批在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产业化、企业经营管理变革、生产工艺革新等方面具备一流水平、引领创新跨越发展的产业领军人才和卓越工程师,培育山东产业发展新优势,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每年组织1次遴选,每次遴选30名左右技能领军人才,遴选程序为申报推荐、形式审查、通讯和会议评审、综合论证、研究审定。人选要求职业技能水平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掌握同行业公认的先进操作法或填补省内空白,在生产工艺创新、传技带徒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重大经济社会效益;一般应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技能等级)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