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模范先锋

鲁南化工当选山东省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作者: 贾鹏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9月25日上午,山东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鲁南化工当选协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

图片

近年来,鲁南化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安全工作要求,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防治胜于救灾、健康价值至上”的理念,紧盯风险预控安全管理核心,创新实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认真开展“结硬寨、打呆仗”全员安全大讨论,坚持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常态化,狠抓过程安全生产风险管理,深化风险辨识分析并分级落实管控措施,强化隐患自主排查治理和正向激励,不断提高事故防范能力,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悉,山东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作为山东省应急管理厅的唯一的省级公益性社团组织,协会旨在架起政府与企事业单位的沟通桥梁,搭建集政、产、学、研、用的合作平台,全面提升全省预防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好地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领域发挥作用,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和保障全省经济和社会应急事业发展。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