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模范先锋

公司职工三名职工获评“枣庄好人”

作者: 宋长青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在刚刚发布的2021-2022年度“枣庄好人”榜中,我公司职工张文、吕晨晨获评敬业奉献榜“枣庄好人”,孔丽娜获评孝老爱亲榜“枣庄好人”。

图片

张文 深耕电气专业,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集团科学进步及成果奖2项,公司级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6项,高质量完成了电气专业操作规程编写、技术改造和新建项目电气系统建设与管理等技术工作,规范了电气专业管理,推动了公司电气系统操作标准化运行,以电气系统的稳定运行助推公司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达产达效。

图片

吕晨晨 扎根化工生产一线,苦炼内功,精益求精,多次参加省级、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等各级职业技能大赛,屡获优异成绩,针对生产调优她提出诸多实质性的意见,配合公司出色地完成了净化系统改造优化。该同志先后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山东省化工行业首席技师”、“煤炭行业技能大师”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图片

孔丽娜 以孝立身,以实际行动践行孝老爱亲传统美德,2018年,她母亲先后确诊罹患多种重大疾病,父亲也因操劳过度引发脑梗,需长期入院治疗,作为家中老大的她拿出自己所有的积蓄,勇挑生活重担单位、医院两头跑,奔走多地积极给父母治疗,悉心照料患病双亲。

“枣庄好人”评选是枣庄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着力提升公民素质、改善社会风气和城乡面貌,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先进、崇德向善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公司持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强化文明单位创建和典型选树,连续16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多人先后在感动山能人物(事件)、“枣庄好人”评选中获奖,充分展现了鲁南化工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