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模范先锋

公司党委统战工作再结硕果

作者: 蔡涛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近日,公司热电车间控制室、气化车间曹亮家庭被枣庄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授予2022年度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岗位和民族团结进步和美家庭荣誉称号。

图片

热电车间锅炉控制室岗位共有58名员工,其中有回族职工2名,蒙古族职工1名,在日常工作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建立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大家团结友爱,以诚相待,和睦共事,兄弟姐妹真正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为企业的发展共同努力,结出了丰硕成果。

图片

气化车间曹亮家庭作为公司为数不多的少数民族家庭,夫妻俩在工作生活中既是生活中的伴侣,又是事业的相互支持者。在家他们经常交流工作体会,相互取长补短,遇到困惑相互开导,相互支持。通过不懈努力,夫妻俩先后包揽了兖矿集团第五届、第六届、第七届气化专业技术比武冠军。曹亮作为一名少数民族职工也从一名普通的操作工,一步步走到了中层技术管理岗位。

近年来,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建立少数民族职工档案,搭建个人成长平台,个性化点餐服务、定期谈心谈话等举措,切实汇聚起民族团结奋斗的坚实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同心力。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