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模范先锋

山能化工鲁南化工:丁志坚被评为2022年枣庄市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

蔡涛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9月25日,2022枣庄市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发布会暨颁奖仪式在薛城区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举行。九三学社社员、山能化工鲁南化工机电部信息技术主管丁志坚被评为2022年枣庄市参政议政十大年度人物。

作为滕州市九三学社青工委副主任,枣庄市第十一届政协委员和中共枣庄市委决智库成员,丁志坚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能,2021年以来共有8篇信息被省政协采纳,3篇信息九三学社被省委采纳,11篇信息被枣庄市政协采纳。《数字化转型中应加强企业信息化人才队伍建设的建议》获2021年山东能源集团党外人士合理化建议二等奖。《关于我省安全生产信息监管系统应兼顾企业个性需求、合理界定管理边界的建议》被省政协采纳转应急厅办理,在《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方案》颁布实施。

近年来,山能化工鲁南化工党委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把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共部署、齐推进,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及广大党外人士的智囊和参谋作用,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参与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重大活动、重点工作,畅通党外人士建言献策渠道,使之与强化安全生产、提升盈利能力、盘活人力资源、创新企业发展等工作紧密结合,全方位多层面的解决公司在生产、经营管理中的难题与短板,构建起党委领导、党群工作部牵头、党政有关部门参加、基层党支部配合、整体联动的大统战工作格局,编出最强“同心结”,画出最美“同心圆”。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