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模范先锋

新山能 新活力 | ​公司高技能人才培养再结硕果

作者: 李楠楠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日前,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仪表车间计算机班班长刘丹丹被评为2022年度山东省技术技能大师,公司高技能人才培养再结新硕果。

图片

多年来,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建立健全了一系列人才培养、评价、选拔、使用和激励制度,特别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创造宽松环境,提供优厚条件,为人才成长和技能强企战略实施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公司拥有管理期内山能集团首届首席技师3人,各级优秀技术技能人才224人。每月按比例兑现人才津贴,在技能鉴定、职工疗养、外出学习等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倾斜。公司联合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建有“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实施1+1订单培养,实现技能人才的快速培养。按时组织员工到山东化工技师学院接受职业培训、职业技能提升、技能等级考试、技能竞赛、仿真模拟在线实训等一条龙培训,保证高技能人才素质不断提高。企校联合制订各专业培养目标,审订合作培训计划及员工培养计划,共同开发相关课程等,并选派人员担任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兼职教师,多方位夯实专业技能。实施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人才机制,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政策解读、待遇落实、事项代办、人文关怀等个性化、精准化服务,为两名持“山东省惠才卡”、三名持“枣庄市惠才卡”人员指定服务专员,一对一服务。每季度召开人才座谈会,为培养专业型人才打造良好平台。公司多次荣获山东省“校企合作先进单位”、“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先后培养省部级以上技术技能人才30余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