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的建设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李楠楠 蔡涛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02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9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图片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以及山东省深入学习贯彻“两个确立”理论研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山能化工关于安全、信访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重要论述,不断从中汲取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山东能源集团、山能化工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安排部署,深入开展“结硬寨、打呆仗”全员安全大讨论,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以强有力的举措,依法合规、科学有序组织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副总师、总经理助理、党群工作部(工会)、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综合办公室、纪委综合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