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十月份党建政工例会

作者: 李楠楠 李帅 宋长青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10月10日下午,公司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十月份党建政工例会,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澜芝和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9月份公司各级党组织明确形势任务,拓展思路举措,深入开展“结硬寨、打呆仗”全员安全大讨论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持续提升安全意识,凝聚了高质量发展的共识与合力。进入10月份,各党(总)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决战四季度工作会议要求,强化形势任务教育和安全宣教,营造凝心聚力、决战决胜浓厚氛围,超常规抓好安全环保、系统稳定运行、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四季度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召开,这是全党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各党(总)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宣讲等工作,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来。

图片

会上公布了9月份和三季度党委排名考核成绩,并对考核成绩进行分析讲评,传达了能源集团纪委《关于开展廉洁风险排查的通知》、山能化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开展“结硬寨、打呆仗”全员安全主题大讨论活动的通知》、鲁南化工《关于开展决战四季度形势任务宣教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决战四季度 班组夺旗赛”劳动竞赛的通知》。

图片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