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的建设

公司中秋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李楠楠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9月5日,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高宪国先后前往石杜、张洪禹、朱宗寅、张庆业、吉占林等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送上中秋的美好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老领导、老同志家中,张岭、高宪国了解了老同志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汇报了公司今年以来的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发展规划。老领导、老同志们对企业当前发展倍感欣慰,并和到访领导一起回顾了企业五十多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节点成就,指出当前企业发展实力强劲,要倍加珍惜和抢抓当前良好发展机遇,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建设,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实现鲁南化工更高质量发展。

张岭认真倾听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叮嘱、期望和意见建议,表示鲁南化工今天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付出的智慧和汗水,公司上下一定会团结一心、拼搏进取,夺取更加优异成绩,不辜负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期望,并将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老领导、老同志们共享企业发展红利,安度幸福晚年。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