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形势任务教育宣讲会

作者: 谢雯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鲁南化工



11月18日下午,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形势任务教育宣讲会,与广大职工交流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讲形势,提信心,引导干部职工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凝心聚力,实干奋进,决战决胜四季度,开创鲁南化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李帅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等方面作了系统阐释,紧扣《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全面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基层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党群工作部理宣干事宋长青从公司目前发展形势、未来发展规划和前景、个人与企业的命运共同体关系、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四个方面作形势任务教育宣讲,讲清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引导干部职工深刻把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和机遇,坚决打赢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动能转换攻坚仗,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同心共赴建设鲁南高端化工示范园区新征程。




据了解,公司党委同步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走进生产一线,利用“三会一课”、班前班后会等时间,采取多种形式与职工“面对面”宣讲座谈,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清讲透,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同时结合当前形势任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形成公司上下同频共振,共谋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