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十一月党建政工例会

作者: 宋长青 谢雯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鲁南化工



114日下午,公司召开月度党建政工例会,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澜芝出席会议,董事会秘书杨开明、副总政工师贾鹏,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岭指出,截至10月份,公司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成为枣庄市首家营业额突破100亿的单体企业,加上10月31日30万吨/年己内酰胺项目打通流程,产出合格产品,公司获得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这些成绩的取得,极大的提升了企业形象,增强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干部职工要倍加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奋力夺取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胜利。

张岭强调,安全是最大政治、最大效益、最大业绩,各党(总)支部书记是安全教育培训第一责任人,要持续提升底线和红线意识 ,紧绷安全弦,强化支部安全宣教工作落实,利用班前5分钟组织安全宣誓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要持续强化安全警示教育,坚持安全不放心人动态排查,严肃查处“三违”,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张岭要求,各党(总)支部要强化内部形势任务宣讲,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内部调度会、深入班组岗位交流等形式,向干部职工讲清公司目前发展形势,讲清任务目标和责任,讲清企业发展和员工收入休戚与共的关系,积极传播正声正能,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归属感、荣誉感,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张岭还对如何强化运用党委排名考核成绩进行强调部署。


郑澜芝要求月度支部排名考核名次变化较大的支部要深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强化学习借鉴对标对表,在夯实基础工作的前提下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

郑澜芝强调,决战年终安全稳定第一,各党(总)支部务必要全面落实安全宣教主体责任,特别是要强化“八大禁令”宣教,提升安全警示教育针对性,持续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要抓好特殊时期舆情管控和安保维稳工作,强化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分析研判,做好重点人员思想引导,维护公司和谐稳定大局。郑澜芝还对参加能源集团过硬支部推进会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公布10月份党委排名考核成绩并进行讲评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能源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和公司党委10月份工作总结11月份工作计划。

党群各部门安排部署11月具体工作。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