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的建设

能源集团来公司检查指导过硬党支部建设工作

作者: 谢雯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 鲁南化工


10月25日,能源集团机关党委书记严继承带领第一评估验收组来公司对过硬党支部建设质效评估。化工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峰陪同检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澜芝,总经理助理邢涛和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工会)、纪委综合部等相关负责人在第五会议室迎检。



验收组先后来到省属过硬党支部电气车间党支部、能源集团过硬党支部原料车间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党支部建设工作汇报,进行了材料审核、座谈交流。随后,验收组对查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指导性意见。




验收组对我公司党建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更细致规范地抓好基础工作,进一步自查整改,制定“问题清单”,聚焦问题“对号入座”,按时高标准做好整改落实,做好省国资委党委核查相关准备工作。验收组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党建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注重规范化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在岗位节能创效上、工作落实上再下功夫,打造“双入双创”党建品牌,真正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融为一体、同频共振,切实把国企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郑澜芝对检查出问题的落实进行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要对照查出的问题,列好清单,举一反三,高标准、严要求,逐项整改落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决战四季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