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小标签 大用处

作者: 李慧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11安TB5”滕丽丽拿起一根电缆念道。

“11号安全栅柜子正面左边,这是我的。”何苹立马来认领电缆,和其他电缆放在一起。

12扩3 TB12”滕丽丽又拿起一根电缆念道。

 “12号控制器3号扩展柜背面,这是我的。”张媛伸手接过电缆,放在了柜子旁边。

图片

每听到一个“暗语”,柜子的主人主动认领电缆,从拿起一根电缆到确认接线位置仅几秒钟,正是这种“光速”使上面的对话在醋酸二期DCS改造现场一天进行了近千次,为近千根电缆找到了“家”,参与分电缆的人员微信步数一天内达到了两万步。

图片

我们是如何做到光速分电缆,又如何光速接线的呢?

一条长约5cm,宽约1cm的小小标签立下了汗马功劳。标签虽小却五脏俱全,在这个标签上,蕴含着线号、原始接线位置、新接线柜子号和端子号。拆线时看原始接线位置,分线时看新接线柜子号,接线时看端子号,一个小小标签贯穿整个拆线和接线过程,做到了全程不看图纸,练就了“盲接线”的真功夫。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