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原料车间西区检修转入验收阶段​

作者: 张谦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5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6月14日,原料车间西区检修项目正式转入验收阶段。

图片

整个验收分为三个大主题:检修项目验收、润滑项目验收和清洁文明项目验收验收组由工艺、设备、安全三个专业8人组成,分别各自的专业标准认真细致展开
验收流程严格根据操作法为基准,首先在设备静止状态下对现场清洁文明、设备防护是否到位、油位油质正常、安全联锁是否投用等进行确认,然后对设备逐一进行单体试车,试车正常后投自动运行,最后测试安全联锁的完好性。整个验收流程涉及10条胶带机、减速机,三台细碎机,两台滚轴筛以及其他相关辅助设备。经过5个小时的细致验收,共排查到8项问题,形成配档表并且明确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间形成闭环。

图片

原料车间本着“停好、修好、开好”的原则,从始至终用严谨的工作态度来对待此次大修,每个项目有责任人,每个润滑点有责任人,每个包机区有责任人,用问责制保障检修质量。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