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能源集团表彰“双十佳”区队、“双百优”班组 我公司获得多项殊荣

作者: 谢雯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鲁南化工


近日,能源集团表彰了获评“双十佳”区队和“双百优”班组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公司聚甲醛事业部被授予“双十佳”区队荣誉称号,质检中心产品组被授予“优秀班组”,醇氨事业部合成四班班长张雷被授予“优秀班组长”。

 

 





山东能源集团“双十佳”安全生产区队: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聚甲醛事业部











山东能源集团安全生产优秀班组: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质检中心产品组






 





山东能源集团安全生产优秀班组长: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醇氨事业部合成四工艺四班 张雷






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强基础、筑根基、长流水、不断线的工作模式,精益提升车间班组管理水平,激发管理新效能。今年以来,按照能源集团和化工公司班组建设文件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车间班组建设的实施意见》,持续抓好“六好”区队、“五型”班组创建工作,车间班组综合素质和自主管理能力明显增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