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模范先锋

【决战先锋】这个女班长不简单

作者: 孙晴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鲁南化工



张华是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也是我们供水车间工艺二班人人爱戴的好班长。她参加工作20多年来,勤奋好学,爱岗敬业,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她通过不断地学习,充实自己,更新知识,拓宽思路,指导我们的工作。进入四季度,面临新的挑战,她也是毫不畏惧,冲在前线。


进入四季度以来,新项目开车任务繁重,供水作为项目稳定运行的“供血站”,重要性是不可或缺的。新脱盐水开始运行,所有人的压力都很大。张华每天带领大家跑现场、跑流程,遇到困难,她也总是冲在第一个。班组人员也都在班长的督促和鼓励下,用最短的时间熟练掌握了新设备的操作流程。大家严格执行操作法,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及时掌握各套设备的运行情况,监控好各个水箱的液位。大家不断地摸索适应,工作方法得当,班组员工互相配合默契,新系统运行十分顺利。张华班长教会我们的,不仅是业务知识,更重要的是,教会我们面对工作的压力,需要保持一种胸有成竹的底气和沉着冷静。


张华班长在日常工作中也用心努力地做好每件事,她始终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为目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她每天都在做的事情。她常常强调,工作态度一定要端正,坚持按原则办事,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她从不怕麻烦,也不怕得罪人,本着对事不对人的原则,积极努力工作的她感染着我们班组的每一个成员,我们工艺二班也在班长的带领下拧成了一股绳。


在我们年轻一辈的眼中,张华又是一位待人热情、对事严谨的老大姐,她带给我们的是春风拂面般的温暖。谁在工作时遇到了难题,碰到了难坎儿,她总是耐心地为大家沟通解惑。我很庆幸第一次走上工作岗位时,就遇到了这样令人敬重的前辈。面对职业,她懂得责任,乐于坚守,甘于奉献。我们都应该向和张华班长一样的老师傅们学习,学习他们高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端正的工作态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业务素质,努力奋斗,相信公司在刚刚步入的四季度和未来的月月年年会越来越好!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