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谢雯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 鲁南化工



11月16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能源集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过硬党支部建设现场会精神。


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岭主持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吃透精神,掌握精髓,领会要义。要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在公司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实践实干体现学习成效。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践行在实际工作中。要立足当前实际,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环保生产、决战四季度、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以快速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改革开放简史》部分篇章,并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片《高墙悲歌》。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综合办公室、纪委综合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