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马宏伟来公司现场办公 要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加快项目落地建设

作者: 谢雯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 鲁南化工



11月21日上午,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负责人到鲁南化工公司现场办公,督导调度新上项目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陪同调研。




山东能源化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公司董事长刘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岭,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志远,总工程师梁雪梅参加调研。



刘强向滕州市政府鲁化项目工作专班介绍了拟建项目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要求鲁南化工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布局,细化具体节点任务,与工作专班加强沟通对接,凝聚合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在听取了我公司项目规划情况和项目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后,马宏伟指出,项目建设是加快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要抓手。鲁南化工作为我市高端化工产业的骨干龙头企业,加快推进新上项目落地实施,是实现高端化工产业膨胀规模、做大做强的重要途径。



马宏伟要求,项目工作专班要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切实盯紧靠上,主动靠前服务,协同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优化服务保障,不断满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需求。鲁南化工要精心部署,科学布局,以新思路谋划新发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的储备和落地,为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技术工程部、综合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调研。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