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的建设

在节日中夯实“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作者: 李帅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来源: 鲁南化工



公司党委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线,在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节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节日活动有机融合,扎实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广泛开展“回顾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活动。结合“九一八”事变90周年,发动基层党支部、团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观看《国家记忆》-铭记“九一八”宣传记录片、央视专题片《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九一八”事变90周年》等内容,回顾抗战历史,学习抗日英雄事迹,进一步夯实干部职工“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组织“节日里的党史教育”观影活动。基层党支部和团支部灵活利用党课、团课组织节日坚守岗位的党员、团员青年和职工代表集中观看《革命者》《七七事变》等红色电影,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广大干部职工深深明白要“牢记历史、唤醒记忆”,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持续开展“四史”学习宣传短视频征集评比和“我和我的支部”视频展播等活动。征集“四史”学习宣传短视频19个,内部网展播“我和我的支部”视频11个,组织干部职工利用闲暇时间观看“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视频,引导干部职工向航天英雄学习,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的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