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的建设

公司召开九月党建政工例会

作者: 宋长青 谢雯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 鲁南化工



9月7日,公司召开月度党建政工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澜芝出席并主持会议,总经理助理邢涛、副总政工师贾鹏、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郑澜芝点评8月份各党(总)支部党委考核成绩排名,他要求考核成绩变动较大的单位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抓好工作创新,推动支部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郑澜芝指出,8月份公司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果,扎实开展“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全面贯彻落实能源集团改革发展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攻坚行动,推动公司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低碳创效等中心工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郑澜芝强调9月份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同庆,能源集团化工板块改革重组的关键时期,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能源集团和化工公司近期会议精神,提升党建工作赶超意识,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助力公司党建工作在化工公司站排头,当标兵,要以“双入双创”党建工作切实的成效为鲁南化工安全生产,项目试车、投产、达效保驾护航。郑澜芝还对落实枣庄市《关于做好机关企事业单位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通知》做好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宣教提升、学习贯彻能源集团一届一次“双代会”精神和谐企业建设、希望小屋捐建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