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聚甲醛事业部】A套甲醛制备开车成功

作者: 张峰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2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6月11日0:06分,甲醇投料A套甲醛制备开车成功,夺取了检修胜利的第一面红旗,为后序工段三聚、聚合后处理的顺利开车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

6月10日早上,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聚甲醛事业部检修现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三聚单元各吸收塔人孔封堵、换热器保温的恢复,聚合单元两套循环氮气管线的回装,后处理单元两套挤出机脱挥机尾气管道的回装,各工段都在紧张有序的为检修收尾做最后的冲刺!此时此刻甲醛制备单元已经进入开车前八小时的倒计时。上午值班工艺四班人员一边按开车票对两套反应器导热油升温,一边联系控制室配合仪表工作人员对界区内自调阀进行校验,下午对界区内公用工程及工艺生产流程确认导通,然后开启增压风机及电加热器进行系统升温工作。16:00点,P5009泵的开启为C5002吸收塔建液位,随着液位的建立,三个吸收塔的循环泵依次开启,循环水泵开启······23:20分甲醇泵开启,11日0:06分,甲醛制备单元顺利开车成功。

每一滴汗水都不会被辜负,每一份收获都来自不懈努力,聚甲醛事业部干部职工将乘胜追击,去夺取系统检修工作的下一面胜利红旗。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