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山能化工鲁南化工班组建设经验交流提升管理水平 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 李芬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13日


3月9日下午,山能化工鲁南化工各车间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班组长代表120余人分两队现场观摩该公司醋酐维修班、聚甲醛事业部二期工艺二班、电气车间305总变、仪表车间计算机班等先进车间和班组,交流先进经验做法,共学共进。动员车间、班组和广大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对标找差取长补短,进一步加强精细管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齐心协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交流中,先进车间班组代表醋酐车间维修班、聚甲醛事业部二期工艺二班、仪表车间计算机班,电气车间作典型发言。该公司要求,各车间在班组建设工作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超前思考、帮助提升,充分发挥班组的能动性,调动班组的积极性,全力培养有责任心,敢担当、敢管理的优秀班组长,搭建班组长队伍成长的梯队,选树一支过硬的班组长队伍,以点带面培植出有凝聚力、战斗力,朝气蓬勃、特色鲜明,适应各车间需要的优秀班组。要主动对标,精准对照“六好”车间、“五型”班组创建标准,践行“四气”,深入开展“两珍惜、两保持”形势任务教育和“班组擂台赛”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基层工作积极性主动性。要引导职工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精心操作保稳定运行,精益管理降成本消耗,上下联动,承压奋进,坚定不移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