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山能化工鲁南化工组织“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李芬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8日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3月7日上午,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山能化工鲁南化工60余名志愿者在鲁化生活区双鹿广场组织“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鲜艳的党旗、团旗、志愿服务队旗迎风飘动,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自带铁锹、水桶、镐头、䦆头等植树工具,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簇,或五人一队,挖坑、放苗、培土、整平、浇水。志愿者们挥动工具、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合力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和社会添绿增辉。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共种植红叶石楠3000余株,一颗颗小树苗在鲁化生活区“安家落户”。在和煦的阳光下,“志愿红”显得格外耀眼,成为春风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是山能化工鲁南化工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深刻认识到了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的意义,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了解,下步该公司还将组织开展“重温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建新功”等多个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化作经常、蔚然成风。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