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凝心聚力绽芳华| 山能化工鲁南化工举办“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李芬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6日

阳春三月,万物争荣。山能化工鲁南化工院内传来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加油声、鼓掌声,欢呼声,呐喊声融成一片,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赓续奋斗,展现巾帼风采,近日,山能化工鲁南化工举办“三八”女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基层22个分会的近300名女职工参加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跳绳比赛、同舟共济、无敌风火轮三个趣味活动,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趣味横生,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大家团结协作、积极拼搏,奋力争先,在运动中舒展筋骨强身健体,在协作中加深协作交流,在欢声笑语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在灿烂的阳光下,女职工们个个朝气蓬勃,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现场气氛和谐而欢快,充分展现了广大女职工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建新功的工作热情。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