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张宏伟到公司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谢雯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7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10月3日下午,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在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的陪同下到公司调研。

图片

在己内酰胺节能减碳一体化工程项目现场,张宏伟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岭,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志远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展、技术优势等情况。张宏伟指出,鲁南化工要抢抓施工黄金时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大干快上,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精心部署,科学布局,以新思路谋划新发展,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储备和落地。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大扶持引导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步伐,努力培植更多增长点。

图片

枣庄、滕州两级相关领导共同参加调研。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