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祝贺|公司己内酰胺产品首发告捷 产品正式投放市场

作者: 李芬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 鲁南化工



11月11日11时08分,伴随着欢快的首发仪式音乐节奏,满载己内酰胺优级品的罐车缓缓驶出充装区。这些罐车将发往目的地杭州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优质的己内酰胺产品正式投放市场。

 

山东能源化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公司董事长刘强,杭州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聚合顺鲁化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昌宝,兖矿煤化供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树密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岭,常务副总经理李志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澜芝,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陈猛,副总经理高宪国、徐开峰,董事会秘书杨开明参加发运仪式。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能源化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公司董事长刘强宣布己内酰胺产品正式投放市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岭在仪式上作讲话,张岭表示,此次发运仪式标志着3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建设和试车试产取得圆满成功,产品顺利投放市场,将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壮大化工新材料板块,延伸产业链条,成为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下一步,将不断优化生产指标、紧跟市场步伐、加强产销结合,将己内酰胺优产品成功打入高端市场,推动公司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为化工公司打造世界一流化工企业作出新贡献!



 

杭州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聚合顺鲁化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昌宝在讲话中表示,鲁南化工年产30万吨己内酰胺项目顺利投产,产品投放市场,将进一步推动我们之间的合作,下一步,山东聚合顺鲁化新材料有限公司将乘着鲁南化工己内酰胺产品投放市场的东风,加快聚酰胺6切片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创造效益。



兖矿煤化供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树密致辞。杨树密表示,供销公司将发挥统销平台专业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服务好鲁南化工,服务好下游客户,服务好聚合顺公司,愿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志远主持仪式。

 

兖矿煤化供销公司副总经理韩领和营销部的相关人员及公司部室、车间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上述活动。









 

公司30万吨/年己内酰胺项目自2019年6月29日开工建设以来,所有参建人员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艰苦奋斗精神和连续作战的精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安装和试开车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该公司号召参建单位600余人就地过年,做到“过节不停工”。采取超常激励措施,组织施工单位错峰作业,高效推进项目施工。先后开展项目“百日攻坚”“百日决战”和“奋战15天,月底把料投”大会战,层层分解目标,逐级签订责任书,以开车时间为后墙,倒逼施工进度,做到“日清日结”。调动全公司力量保项目试开车,9月22日系统进入化工投试车,随着不断调优,硫酸、双氧水、环己酮等车间成功产出合格产品,10月31日,己内酰胺车间流程全线贯通,产出优质产品。产品的顺利投放市场,将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壮大化工新材料板块,延伸产业链条,成为公司新的效益增长点。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