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的建设

党代表刘丹丹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作者: 李楠楠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03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6月2日,刚刚参加完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刘丹丹即来到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为参加学习成员进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学习辅导。

图片

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岭主持会议。

图片

党代表刘丹丹分享了大会精神和参会感受。刘丹丹表示,聆听了李干杰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报告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奋斗目标内涵丰富,明确的12项重点任务催人奋进,让我们对今后山东5年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党代会期间,在讨论报告发言时,枣庄代表团听取了刘丹丹代表有关山能化工鲁南化工进一步深化绿色清洁、全产业链发展的介绍,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步伐,推动传统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新兴化工产业发展壮大。

图片

在听取刘丹丹代表的宣讲和分享后,与会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也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观,加快构建系统、科学、规范的安全体系,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夯实企业安全基层基础。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持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要求,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加快“32638”工程建设,推进鲁南化工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