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山能化工鲁南化工:“娘家”关爱送一线

韩冬燕 陈鹏有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4日

病毒无情,“娘家”有爱。当前,滕州市疫情防控日益严峻,山能化工鲁南化工决定采取封闭生产。为保障驻厂职工身心健康,缓解焦虑、平稳渡“疫”,10月21日,该公司工会迅速行动,第一时间为职工发放羽毛球、跳绳、毽子等体育用品,充实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动和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及抗“疫”决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添信心!


据悉,在接到临时封闭生产的通知后,该公司工会发动职工贴心人、群众安全监督协管员、女工协管员、志愿服务等组织,积极投身物资发放、核酸检测、通勤车乘车秩序、日常分餐等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前方,广大干部职工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后方,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从未缺席。面对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鲁南化工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娘家人”,做实“贴心人”。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