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公司名称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新山能 新动力 | ​高品质醋酐产品正式投放市场 公司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两种制醋酐工艺企业

作者: 李楠楠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26日   来源: 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

图片

9月19日上午,公司高品质醋酐项目投产表彰暨优质产品投放市场仪式在醋酐车间举行。

图片

11:18分,随着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张岭一声令下,满载着新下线优质醋酐的4辆罐车缓缓启动驶离厂区,标志着公司高品质醋酐质量提升项目产出的优质产品正式投放市场,鲁南化工也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两种制醋酐工艺的企业。

图片

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李志远主持仪式。

图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澜芝宣读《关于表彰高品质醋酐质量提升项目顺利投产的决定》。

图片

项目组组长、醋酐车间主任李慧作表态发言,汇报了项目建设及生产组织情况,并代表项目组上台领奖。

图片

在家公司领导和项目组、施工单位、各部室代表共同参加项目投产表彰暨产品投放市场仪式。

图片

图片

高品质醋酐质量提升项目自2021年3月26日破土动工以来,全体建设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克服疫情造成的设备材料到货滞后、现场施工安装难度大等诸多困难,超前谋划、动态调度、挂图作战、主动作为,全面吹响“百日会战”冲锋号,克难攻坚、奋力拼搏,一举打赢项目建设攻坚仗。2022年8月31日第一台反应炉成功投料;9月 6日6:00,成功采出优级醋酐产品;到9月14日,四台反应炉相继一次性投料成功,项目胜利实现投产即达产、达产即达质目标。

图片

高品质醋酐质量提升项目的建成,再次激励和鼓舞鲁南化工全体干部职工坚定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公司上下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主线,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己内酰胺节能减碳一体化项目和“32638”工程项目,推动公司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散射光

,赞283

权属企业

政府机构

常用链接